吃辣少女

好好睡觉

我曾经以为我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我那么酷 才不会像其他女孩一样

现在真是pia pia打脸啊

我也会为一个人哭 为一个人熬夜等他回来

为一个人学做饭 为一个人幻想未来家的样子

如此种种 且乐此不倦


分手这两个字 我真的很难开口

但是我也知道 再继续下去我会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我会变成一个连自己都讨厌的人


这只是一段不好的感情

两个人都有问题

可是我觉得我们分开之后都会遇到适合自己的人


我们只是在人生的道路上同行了一阵子

后来要去的目的地不同了

我们不得不挥手告别

但是接下来的旅途还会和别人结伴而行

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在一段关系里

回想起来对方有教会你成长就算有所收获

我们都是普通且善良的人

我们不会一味抱怨对方 指责对方

客观公正看问题 

分开了就算不能做朋友也不要做敌人

恨一个人要消耗的精力不比爱一个人少

太累了


我只想回归到自己以前没有认识你的日子

我读书 追星 吃吃吃 和朋友打牌 蹦迪 充实自己

随时准备欢迎下一个更好的人进入我的生活

带给我惊喜


明天 太阳照常升起

评论